卡斯喜欢啾很多咪😽

爱上别人了

戈登

-ABO(有时候)形同虚设

-出现的西皮儿大概都有番外

-一直有孩子出没

-马东悠昀星辰戏份👌🏻

-诺俊开头星辰结尾👌🏻

-我不是魔鬼😈

-20190331有修改🤪




01

黄仁俊的备受宠爱从出生就开始了。



出生那会儿就体弱多病还有差点儿嗝屁的经历。青春期的时候分化成Omega,被家里小心翼翼地呵护。于是达成了活十八年,有十二年都漂泊海外治病上学的成就。



在巴黎都混成百分之七十的法国人了。学艺术也学的正儿八经的。病气也散了。





就在十八岁这年,黄仁俊被准入酒吧的这年,他出大事儿了。



你要是问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有一点儿漂亮的,他可能会说“就是这个时候。”



差点被一个金发碧眼浑身骚气长得的确是不赖的法国油腻型Alpha骗了炮。

一句一个“小美人儿”“小宝贝儿”地猥琐地叫着。





02

毫无经验的弱鸡黄仁俊有点好奇又半胁迫地被压在角落的沙发里。人家比他大腿还粗的手臂都已经伸进他的T恤里撩着他的脊椎了。




正好大哥钱锟和他先生金廷祐刚结婚不久来这儿新婚旅行。就是这么凑巧在同一个区域,眼尖的锟哥哥一下子认出了倒霉弟弟黄仁俊,借着Beta不受酒吧里混杂信息素干扰的优势,一把拖出黄仁俊,说什么都要带回首尔本家。



黄仁俊的法国人生涯到此结束了。

被迫退学。

这一个经历真的是让他的大家长们心惊肉跳。

“我们仁俊可不能待在这种‘兵慌马乱’的地方。”




戈登。



钱锟还发动了金廷祐家的势力,把那Alpha以猥亵的罪名送进了号子里义务劳工三个月,还罚了一笔钱。




二哥董思成开玩笑说:“黄仁俊太贵了,一般Alpha还真泡不起。”



03

四年过去了。

黄仁俊在首尔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设计师。

趁着年轻气盛还在演艺圈里蹦跶给各路大神当cody


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哥哥疼弟弟爱。



但就是这一年,他搞出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情。

继 差点被骗炮·被大哥抓包·超级丢人 事件之后,黄仁俊更了不起了。



个小犊子。

初生牛犊不怕虎也不是这么搞的。




“都活二十二年了我得去浪一把。”



抱着这种心理他就走进了托马斯酒吧街。

然后他就被标记了。是本垒打的那种。




第二天凌晨,因为认床而清醒的黄仁俊顶着满身乱七八糟的斑斓和不可思议的精气神走出了酒吧。


然后他惊觉到了这个事情的严重性。

他跑了。

搞失踪的那种。


这件事儿只有小表弟钟辰乐知道。

黄仁俊也不是真够胆故意要告诉他。


黄仁俊半夜说梦话叫老大声了,长了耳朵的钟辰乐不小心猜了个七七八八。


他是个什么货色黄仁俊心里当然有个ABCD数。



04

钟辰乐是个藏不住事儿的孩子。

他整天支支吾吾一会叫一下哥一会儿说没事哥您真好看。

经验老道的钱锟和董思成看出来了。

他肯定有鬼。



“就当没黄仁俊这个弟弟。”这条匿名信息同时发给钱锟和董思成。起初哥俩还以为是恶作剧。



可黄仁俊没声儿两个月了。

实在是 戈登。



他俩在钟辰乐的补习路上堵他。



“快说黄仁俊在哪。”

“我不知道啊。”




“你每星期跟伯父伯母多要四十万韩元难道不是有鬼吗?”

“我最近吃的多嘛…”

“隔壁朴星星以为你包养小明星去了你知不知道。”

“不说我就把你们俩早恋的事儿抖给你爸妈。”




“锟哥你最疼我了!!!”


“装可爱没用。你不说我就把你被朴星星咬脖子跟他一起上医院打针因为差点被他完全标记的事儿全抖出去。”


“可是我都答应仁俊哥了嘛。”


钱锟拿出手机作势要打电话。

钟辰乐妥协了。



他们换乘了四趟地铁,坐了俩小时通往山里去的公车。如果黄仁俊只是开玩笑寻好玩跑到这里来瞎折腾,那估计是有病。


作为儿科医生的钱锟,在下车之后的第一感觉是——这儿适合养胎。



董思成的右眼皮连跳了十下。



05

俩哥哥拎着钟辰乐的连帽衫帽子,胁迫他把钥匙插进锁孔。


姆明姆明姆明,一屋子姆明,沙发上姆明。黄仁俊画布上还有姆明。


这胖河马在钱锟眼里就有了一种……

母爱的味道🤨


听见开门的声音,黄仁俊惊喜地叫出声:“乐乐我们今晚吃辣白菜胡萝卜面吧!!!”



转头看见的是可怜弱小又无助的乐乐弟弟低着头和两个黑脸的大哥。

黄仁俊觉得这不怎么样。



“黄仁俊你什么毛病你给我交代清楚。”



黄仁俊看眼色行事,有点怂。

“哥你们得有点儿心理准备。”


“有什么屁事儿你快点交代。”



“我…我就被Alpha标记了…”



他昀哥听着听着火气就上来了。

“叫你别出去浪啊你不听怎么着被标记了吧。”

“那也得回家啊你这跑出来算怎么回事儿。”




他锟哥真是特别担心有什么幺蛾子搞出来。

“仁俊跟我回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事。”




钱锟伸手就要去抓黄仁俊的细手腕。

他在恍恍惚惚间闻到一股医院里绝对禁止的烟味儿。




黄仁俊心虚着呢。心脏跳动快得活像高血压犯病。

“哥你听我说。”



“他不只是咬了我脖子…”

“我…是完全标记。”



??!!



“那衰仔人呢?”

“我…不知道。”


董思成都撸起袖子想找人干架了。


“呀黄仁俊!你知不知道你亏大发了!”



“我觉得他长得还行…我也不疼…”




“你还记得样子?”

“其实也不是很清楚…”




“黄仁俊你就是个傻子!”

“你被骗炮了你知不知道!”



那句是他先跑的路他没敢说。其实那Alpha在他醒来的时候,正温柔地把他圈在怀里。那种感觉还挺像谈恋爱那么回事儿。




钱锟下意识地把手伸向他宽大的姆明睡衣。

肚子动了。



“不是虫子…”

“是孩子。”



06

现在黄仁俊是他们家最酷没有之一了。



备受宠爱的黄仁俊即使捅了这么大个篓子。搞出这么大的事儿,还是安然无事地活着。

大家长们气急败坏地要揪出所谓的垃圾Alpha,让他付出代价。




但因为黄仁俊(假装)啥都不记得了。

这事儿没底。



“叛徒”乐乐心里过意不去连朴星星都丢下不要了每天来找他仁俊哥玩耍儿。


“仁俊哥孩子你打算怎么办啊。”


“带着。”


“可你没有Alpha咋办啊。”


“一个人过挺好。”


“那你发情期怎么办啊。”



“打针呗。锟哥哥怎么疼我不会不管我吧。”

“要不然我就切除腺体咯,放心吧不会有事儿的。”




计划通钟辰乐把情报告诉给锟哥。

叛徒X2




了不起的大哥发动了所有势力让所有医生不敢在他宝贝弟弟身上动刀子。这事儿凉了。

黄仁俊跑遍了各大靠谱医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戈登。





07

孩子在来年六月六号出生了。

是个小女孩。

长得可像黄仁俊了可漂亮了。

还有特别的笑眼。



董思成看孩子居然觉得眼熟,感觉在电视屏幕上看过这小宝贝似的。

后面想想可能是漂亮的小姑娘长得都像电影儿明星。这宝贝以后可能要当奥斯卡影后的。



再看两眼。

看来黄仁俊之前那个Alpha长得应该还行。


“长得好看”。

钱锟董思成在嫌疑Alpha的名单上多写了这一条。





图吉利给孩子取名六六。


赚奶粉钱的仁俊儿和大牌们签约十年。

比如李帝努罗渽民这样的一线大佬。

从合作伙伴上升为亲密友党。




08

竹马俩人的信息素有点特别。

一般Omega不能接受。



但碰巧黄仁俊“没有嗅觉”,而且他香港版法国双飞人味的信息素十分强烈,有点儿像绿箭口香糖。在他俩的信息素抑制剂失灵的时候,他就大开信息素来遮掩一把。



黄仁俊是个性冷淡Omega,还是个对信息素极不敏感的Omega,还是个家里有人给他撑腰的Omega,所以他不怕出事儿。



完全不抑制自己的双飞人味儿他也不怕出事儿。


罗渽民和李帝努的竹马cp在圈子里的tag是「罪犯cp」



“最性感的纵火犯”和“最温柔的诱拐犯”。



李帝努的信息素是伦敦派的雪茄味儿。

信息素全开的时候有引发火警的危险。

罗渽民打趣他说以后他和Omega滚床的时候大概会招来警察。

因为纵火嫌疑嘛。



被他标记的Omega(即使只是暂时)也会被误会成(道德沦丧)的烟鬼。


比如说黄仁俊。


他锟哥真闻得清清楚楚。



罗渽民的信息素是纯薰衣草的植物熏香味儿。“在床上放倒Omega”的流氓感不是假的。他信息素全开的时候强烈到能让人直接昏睡。李帝努说:“看来你比较容易造成社会问题。”



09

黄仁俊到NCT大厦报到打卡的那天正碰上罗渽民李帝努的粉丝见面会。


路过展厅的时候李帝努恰好抬头,因为近视也没把人看得有多清楚。但是李帝努的身体像是很熟悉什么似的自动打开了信息素释放的开关。


罗渽民坐在旁边揉了揉鼻子。

“喂你怎么回事。”

“你是看见什么了啊把你迷得突然放烟。”


李帝努现在的状态很不ok。

他直到罗渽民皱着眉头苦巴巴地咳嗽才缓过神来。


他觉得自己自制力很好的。

却因为一个路人的过路爆发了信息素。


“人家长得好看你也不用这样吧。”



影帝李先生因为过度释放信息素触发了火警警报。搞砸了见面会。


刚找着路的黄仁俊抱着六六听到警铃声被困在电梯里吓得心惊肉跳。


第一天上班的经历可真不愉快。




“仁俊今天下午有空吗?”

罗渽民摆出迷人的笑脸想和cody黄仁俊套近乎。


“不了不了下班之后我要去接孩子。”

罗渽民下意识就觉得那是别人家孩子。

“那周末可以吗?周末你朋友一定可以陪孩子吧?”

“什么朋友?”

“你朋友的孩子啊。”

“是我的孩子啦。”

啊???

跟着一起懵的还有李帝努。



“我们…差不多大吧?”

“对啊我们同年的。我大一些。”



“你…居然有孩子?”

“你资料上不是写着未婚吗?”



“喂你别多想…我不是那种人!我跟孩子她爸是正当的和平分手。”




屁咧,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

他倒是想和平分手来着。

都不知道是谁分个屁的手啊。




10

其实在黄仁俊之前,他们家第一酷的是二哥董思成。


从小就“不学无术”“不修边幅”“放荡不羁”每次考试搞个平均分四十来分儿把他一家气得要死。


脑瓜子也不是不聪明。

高考神仙考试考挺好学上了游戏制作。

打游戏这个事情就一辈子都放不下了。



公司外派他去大阪和游戏开发商谈合作。

这哥们儿在出差的小半个月儿还旅个游结了个婚。


对象是全世界最清爽的关西房产大亨。

听说年纪小的时候在韩国留学被街挖差点都出道了,被老爸一个电话叫回大阪继承不断升值的地皮。



可真潇洒够够的。


他晚上去酒吧喝酒酒劲上头了说话就有点儿飘手舞足蹈的。中本悠太坐在他后边看得清清楚楚的。


他就一喝多就冲动。

一上去就搭讪人家“Hi你喜欢房地产吗?”

吗的好想送他一栋楼。


然后一啪即合。


董少爷没俩天就跟人婚了。

名下过户了三套海外房产。


值。



出差回去带了不少特产。

还有日本帅哥中本悠太。



先斩后奏这事儿董思成没少干过。

这是第一次大家长们看这么顺眼毫无阻拦。



拉着新婚Alpha上楼睡觉之前在大哥面前做鬼脸“我没找未成年谈恋爱就是好。”


锟哥心里mmp。

太不争气了金廷祐。

你倒是赶紧成年啊。




11

六六和竹马玩得特别好。

一开始怕生的小姑娘已经习惯在幼儿园门口盼着两个帅叔叔来。

有时候看见黄仁俊居然会微微失望地堵嘴:“呀爸怎么是你来…”




个小犊子。

你谁家闺女啊你。




六六长得的确很像仁俊。

但是看着她的李帝努偶尔会想到小时候的自己。



可能…是一样的笑眼吧?




李帝努对黄仁俊的感觉很特殊,他本能地接近他,却又刻意同他疏离。



四年以来他也一直尽他所能地和他有好感的Omega保持距离。

因为四年前他发生过一件荒唐事。

因为没有得到他曾经“拥有”的Omega的原谅。

所以李帝努“禁欲”的标签就牢牢粘上了。



李帝努二十二岁的这年完全标记了一个Omega。在黑灯瞎火的酒吧街里,而他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才像被始乱终弃一般地留在床上。


喝了太多酒他整个人像失忆一样。

李帝努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特别渣。

把人睡了脸还给忘了。




他还记得哥哥李马克知道他搞事儿以后有多紧张。

紧张过头忘了罗娜娜是个Alpha。



他第一个想法就是倒霉弟弟李帝努把罗渽民给XX了。

因为罗渽民接电话的时候碰巧重感冒“哥你有什么事儿直说吧我现在只想躺着。”



“只想躺着”这几个字可把李马克刺激坏了。



知道来龙去脉的罗渽民在酒吧里喝着果汁儿翘着二郎腿,挺看不上李帝努的。

“你做全套了?”

“应该…吧…”



“我要是那孩子的爹妈看我削不死你。”



李帝努第二次觉得自己渣的时候,是他明明惦记着那天晚上的Omega,又愧疚又抱歉。但他还是对黄仁俊动了心。


对六六的喜欢越来越真情实感。


仁俊亲爸爸去接六六的次数越来越少。

以至于李帝努抱着昏昏沉沉的六六,听见她软乎乎地叫“爸爸”的时候,李帝努心里有了一种微妙的感情。


“她是我的女儿就好了。”

这种想法突然就出现了。




如果那时候他给那位留下孩子的话,也该这么大了。



12

竹马是会翻脸的。



黄仁俊知道两位影帝因为“六六喜欢娜娜”这件事情而用信息素打架的事情而感到哭笑不得。听说打架的那个化妆间因为气味过于复杂——既安眠又催泪,暂停使用一周。

有个cody进去之后就没出来——突然流泪然后哭到睡着。连睡都在哭。

这事儿登报可能会被笑死。



在紧急情况下被李帝努暂时标记的黄仁俊毫无不适。在雪茄味儿中脸不红心不跳地说了句谢谢。


认为黄仁俊出了毛病(因为没被自己辣哭)的李帝努一急之下按下了医护铃。


召来了隔壁护士站的小姐姐。小护士一推门闻到气味的瞬间立马啪的一下关上了门。面红耳赤地喊“先生医院是禁烟区!”


黄仁俊有点懵。

但李帝努好像发现了什么。



黄仁俊很感激竹马的存在。


六六喜欢他们,暗地里问过他是不是要在他们之间选一个给她找Alpha爸爸。


黄仁俊开玩笑地说:“那六六喜欢谁当爸爸呢?”

小姑娘认真思考之后说:“我都喜欢。但是帝努叔叔和你站在一起的时候我更喜欢。”


“而且我觉得李六六比较好听哦。”


黄仁俊心里戈登一下。

李帝努好像真的不错。






后来六六生了一场大病。

竹马把六六接回家的路上她突然晕倒。

立马call黄仁俊赶去医院。

结果配血型的时候发现。



罗渽民不ok

黄仁俊不ok

但是李帝努ok



黄仁俊出于激动一把就抱住李帝努不肯撒手了。


李帝努跟罗渽民说他要追求黄仁俊。


渽民问他“你那Omega不找了?”


“我觉得就是仁俊。”



“你说的对,六六确实长得很像你。”





李帝努鬼使神差地拿自己要送去体检的毛发样本和他梳六六辫子偷偷揪下来的头发丝儿去做亲子鉴定。

99.99%



呵,就是黄仁俊。


追求黄先生的路好像没怎么开始走到头了。

孩子都这么大了你用什么拒绝我?




“我身上是不是留着帝努叔叔的血?”



六六醒过来迷迷糊糊地看见李帝努和黄仁俊坐在一起。迷迷糊糊毫无凭据就说出这样一句话。

他们都愣了一下。





这句话有歧义。

但不管从哪个方面上来说,答案都是肯定的。

李帝努知道。

黄仁俊不知道。





13

李帝努像初恋的毛头小伙一样莽撞地告了白。

黄仁俊被磨着磨着点了头。



李帝努牵他的手了。

但也就牵手拥抱,再亲密一点就好像消食的时候凑他近些,给他披一件外套,他都会略显僵硬。



一直都习惯一个人的。

怎么办yogi好尴尬。




帝努叔叔弯着笑眼赔着笑脸哄她爸爸的样子。

还有娜娜经常出现在他们家。



六六看在眼里,真的很高兴的。



李帝努去东南亚拍广告的第十天。

黄仁俊生日。


罗渽民送来一台李帝努给的DV机说是里面有一条很重要的录像。



“生日快乐,仁俊。我很想你,还有六六。”

“生日礼物在我这呢,抱歉不能准时给你了。”




“这是我第一次追求对象,手法是不是很笨?”


“我想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爱你,仁俊。”



“我不想对你有所隐瞒。”



“五年前我标记了一个Omega。到现在我都觉得愧疚。我不想伤害他,希望得到他的原谅。”


“这样我才能平静地活下去。”


“我甚至想用一辈子去找他,如果一直找不到我就一个人过下去。但我感觉到我自己对你动心的时候,我觉得不可思议。”


“天啊李帝努你怎么这么渣这么垃圾还没有得到原谅怎么可以想着要过更幸福的生活?”





李帝努说着拿出一张血液报告。

是亲子鉴定的那张。

99.99%打着红色标记显得醒目又突兀。




“六六和我有一样的笑眼不是吗?”

“六六说的没错,她身上流的是我的血。你愿意,把当六六监护人的幸福分一半给我吗?”


“黄仁俊先生?”




黄仁俊眼睛红红的。

水喝少了没哭出来。

他有点愣住了。

太冲击了。



李帝努这时候特别老套的从二楼顺着楼梯下来,在黄仁俊恍神之间一把抱住他。




“李帝努。”

“…李帝努。”

“李帝努…”

黄仁俊撒娇似的一直叫他的名字。


“我在呢。”

“仁俊我在呢。”



“如果我说我愿意分享,当六六监护人的一半幸福给你,你什么时候要呢?”



“现在。”

“跟我结婚吧仁俊。”


这次黄仁俊真哭出来了。




李帝努终于和黄仁俊结婚了。


在婚礼现场黄仁俊看见董思成中本悠太钱锟钟辰乐等人掏出皮夹给钱,好像是赌钱结算现场。


董思成笑得特别欢。

数钱数得眉开眼笑。

旁边的中本悠太把钱都仔细收好在董思成的钱包里。


听说他们除了董思成所有人都下注黄仁俊会选罗渽民。



唉太不争气了。



知道这件事儿的六六特别生气。

冲着大伯锟哥奶声奶气地吼:


“喂大伯!娜娜是我的!!!”

“你们不要乱讲话!!!”




14

你知道李马克为啥对李帝努的个人生活这么上心吗?

不是因为他是个正儿八经儿的好哥哥。

是因为他喜欢上了他们学校的一个美术生。

那个漂亮男孩儿说他喜欢干净的男孩子。

直男李马克不允许弟弟有污点推了他的后腿。




其实也不关李帝努什么事儿。

后来李马克跟李楷灿也就成了。



婚后他俩过得也挺好。(?)

噢李楷灿和黄仁俊玩上了以后经常听李楷灿吐槽李马克。



“我跟你说。”

“李帝努他哥站着吃饭的。”

“整天傻乐。”

“Alpha技术烂到我想离婚。”

“你说他一学生物的技术怎么能这么烂。”



黄仁俊“………”




你可能不知道李楷灿有多想要孩子。

但是李马克知道。


李楷灿是个特殊的Omega,即使经历了三次“那个时期”,都准备好了一切。也没有受孕成功。




医生直戳戳地告诉他,这辈子有自己的孩子可能是没指望了。



一向强势快乐的李楷灿垮了。

不吃不喝不想睡。

饿着李马克。

李马克装可爱他也不嫌弃不生气。

后来自己饿的不行连李马克做的饭他都吃。




“你去找别的Omega吧。”


“楷灿你别这样。除了你我谁都不会要的。”



“我以后再也不站着吃饭了。”



“你别生气了。”


“没有孩子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去领养一个。”


“像锟哥和廷祐哥那样。我们也可以有一个Lucas。”




“呜呜呜李马克你别后悔。”

“你快打电话给帝努仁俊。”

“我快要饿死了。”




15

和仁俊约好去坐云霄飞车的早晨。

要打扮臭美的李楷灿出门前打算洗个澡。


衣服还没穿完呢。



bāng的一声他倒在地上。头磕破了。晕了过去。

闻声而来的李马克吓坏了。




李楷灿醒过来的时候头痛欲裂。



头上包着厚重的纱布。

李马克牵着他的手不肯放,圆眼睛都哭肿了。海鸥眉皱在一起。跟傻子似的。



“喂我还没摔坏呢。”

“你这样子丑死了。”




“李马克你说话。”

“我告诉你你再哭我就要骂你了。”




“楷灿…呜呜呜…是李宝贝。我们有李宝贝了。”



“她已经127天大了。”李马克哭的更凶了。



然后李楷灿哭着骂哭着的李马克。





你问云霄飞车怎么样了?

黄仁俊好不容易弄到的VIP票怎么可能浪费?


他把票塞到李帝努手里,后者兴奋地以为仁俊大宝贝儿改变了主意要和他一起去。


笑眼还没来得及出现,就被泼了一盆冷水:“你和娜娜一起去。”


“仁俊我要带六六。”李帝努实力拒绝。


“孩子我交给锟哥了,比你靠谱。”


“叫你去玩儿你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


“那你呢?”


“我去陪楷灿。”



在天上旋转跳跃的时候。

李帝努因为害怕拼命地释放信息素。

罗渽民表示他离当场去世真的只差一点点。

吸二手烟去世真的有可能。




“啊啊啊啊李帝努杀人了。”

“你别开信息素啊我要呛死了。”



李帝努今天出门抑制剂喷少了。

罗渽民后悔今天抑制剂喷多了。

要不然凭他的信息素药效放倒三个李帝努都不是问题。





16

李宝贝长大后。

隔壁偷偷摸摸牵小手谈朋友的星辰已经可以光明正大了。



“朴星星你个大笨蛋!”


“星星哥哥笨蛋!”李宝贝奶声奶气地吆喝。


“你给我站住朴星星!”


“站住!”李宝贝来给他辰乐叔叔撑腰。



钟辰乐牵着孩子上前去怼停下脚步的朴星星。

措手不及猝不及防地,他被抱住了。

钟辰乐一下子没了脾气。

本来说好凶巴巴的,现在有点丢人。



“我还没同意分手呢你不许走。”

“你给我交代清楚那个女的怎么回事儿。”



“是学妹。我之前找她借过钱的。照片也是合成的。我只是帮忙拒绝她的追求者而已。”



“那为什么就偏偏找你啊就你迷人。”


“她说我长得高有威慑力啊。”


是啊星星都长得很高了。比他还要高了。


辰乐悄悄抹了把眼泪“那你走。”



“我不生气了不跟你分手了。”

“你得继续爱我才行。”



朴星星笑着抓住行李箱就要背过身去。

“朴星星!”

“我哥泡你哥挺好的,我觉得我泡你也挺好的。”




朴星星想着,傻瓜乐乐啊明明是我先泡的你。





打开小天才手表,计划通李宝贝给马东诺俊娜九锟悠昀等人直播:“亲上啦他俩亲上啦。”




17

送走朴星星的后一个星期,辰乐儿整一个儿都郁闷瘦了。连锟哥煮的辣拉面都不好吃了。


六六听见门钟响跑去开门,“呀!星星叔叔!”


“耶星星哥哥回来了!”


“六六宝贝你们别开玩笑了,朴星星回来还要271天。”


“我真的回来了哦。”


钟辰乐兴奋到上蹿下跳。“你不是去上学了吗?”

“是拍画报,我取消留学计划了。”


全家上下一脸“我们都知道”的样子。

辰乐儿又成辰不乐了。



“怎么什么都不跟我说。”

“我想你了。”

“我也很想你的。”



你问李宝贝为什么叫朴星星“星星哥哥”?

按辈分来说当然是不ok的。

但李宝贝说最喜欢的叔叔是辰乐。

辰乐就说那他要比亲叔叔朴星星的称呼高一等级。

所以朴星星就降级成星星哥哥啦。



但乐乐并不是无时无地每时每刻都处于上级高级地位。比如他和星星在毛里求斯看大鱼的时候,在酒店里…emmmmm……

嘘。

啊谁知道呢。


李楷灿黄仁俊表示,谁上谁下我们不想知道。

我们只想知道我们往包里放了那么多XX派上用场没有。





于是在旅行结束后的4月1号,钟辰乐照常打开药柜取药。


黄仁俊看一眼药罐标签他就明白了。

他盯着乐乐,乐乐有点发毛。



“哥你有什么事吗?”


“这个药不一定有用。当初我吃了一罐七七(诺俊结婚之后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意料之中的二胎)(七夕出生)还是来了。”




黄仁俊从柜子里拿出另一个药盒,掏出三支塑料管递给钟辰乐。

钟辰乐接过之后红着脸跑进了厕所。




黄仁俊打call给李楷灿“有情况。”



钟辰乐扶着洗手台,不敢相信地手抖着给朴星星打电话,带着哭腔“星星对不起我吃药晚了我要是有小宝宝了怎么办啊我的考试刚过你才刚红我是不是要跟仁俊哥一样不是啊我好像真的有宝宝了呜呜呜你是不是不喜欢…”




他一边抖着说一边翻来覆去地研究塑料管。

结果在背后发现“愚人节快乐”几个字。


旁边还画有一个小熊。


mmp。

个小犊子。



他早该想到的。

这是李楷灿的药盒。

黄仁俊递给他的验孕棒。




今天四月一号。





他冷静地冲朴星星来了一句“行了,没你事儿了。没你的孩子。你赚你的钱去吧。”然后恶狠狠挂了电话。




海豚最高音出现“黄仁俊李楷灿你们垃圾人。”

他们摇摇头“看来是没用上。”



突然当爹突然丧子的朴星星一脸问号???



18

李楷灿和黄仁俊细细思量

“没用上啊可惜了”

“不对啊可惜个屁啊”

“万一真的有呢”

“辰乐儿!!!”



戈登。

到底有没有呢?



你以为一个未成年写手会让俩未成年做出未成年不允许做的事儿?(迷雾)



据管理酒店的小姐姐说,那俩蹦蹦跳跳的东亚小男孩的房间里,除了乱七八糟的浴衣,喝空了竖得七歪八扭的酒瓶子以外,地毯上还有凌乱的拆了封的保险套。



对了,空气里还有一股高级鞋油(朴星星)和钞票(辰乐儿)混合的油墨刺激味儿。



可能只是年轻人喝高了“打架”了吧?




 

笑容逐渐变态嘿嘿嘿。

评论(137)

热度(11384)

  1. 共4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